秋瑟易漫

【推文/持续更新】那些Fanfiction上的DTB好文

如何找到fanfiation网站?

打开你的百度或者随便哪个浏览器查一下

在翻译同人文的时候烦躁程度逐渐上升,于是打开老福特开始打这篇推文

准备在这里慢慢堆一些好的英文同人,应该每一篇会附上翻译片段与摘要

我只看了动漫第一季,重度主角控,而且超级超级超级爱Hurt/Comfort以及Friendship主题



1.‘Work Ehic/职业道德’系列——Omnicat

是黑在第一季结束的三年后加入四课的AU

摘要(摘自系列中的第一篇《The Milk of Human Kindness/人性本善》):

但这是他现在的工作。他选择了把这些强加到自己身上。他已经准备好坚持到底,让这一切顺利进行下去;无论你现在管叫什么,他都会处理它。并且从本质上来讲,公关实际上只是维持秘密的伪装身份的另一种方式罢了。没什么大不了的。


这不像是安安静静地站在一旁然后听任管理人员当着他的面骂他怪胎或者怪物,或者待在组织的实验室里,在那里,人们对待他就像他有着和狗一样的自我意识,并且拥有比狗更少的对于尊严的需求。他现在有一个目的了。一个不大吵大闹的理由


事实上,这是我开始写作这篇文字的理由。我正在翻译《人性本善》,老实说,随着暑假余额逐渐不足,哪怕是相当有表现力的段落,我也没有琢磨翻译语句的兴致了,这让我有点难过。

悄咪咪找一个一起翻译的同好。


2.‘the Office/办公室'系列 ——tsuki-llama

另一个黑加入四课的AU,cp是黑✖雾原未咲


没有哪个想要看黑契相关可以错过tsuki-llama和Omnicat两位太太

评论(2)

热度(4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